黃國倫與寇乃馨15日出席活動,婚後1年多未傳孕事,她坦言重心放在老公事業上,無懷孕計畫,「是黃老師今年要生3胞胎,出書、出專輯、辦演唱會,他因主持帶狀節目聲帶出問題,低了3到4個Key,我正積極幫他調身體。」


兩人常為小事爭執,幾天前為了下班後要吃什麼吵一架,看多了藝人婚變新聞,她說:「我們吵架像火山爆發,但從不累積不愉快,對彼此誠實信任,不靠別人傳話,當天講開,結束時手牽手睡覺、禱告,我們還相愛。」


黃形容老婆是「可口的苦茶丸」,「甜美但難搞,有時很難嚥得下,但嚥下後對身體有益。」她以鋒芝婚變為借鏡,「我很黏他,不愛分隔兩地工作的感覺,如果面臨取捨,我會以他為主。」也有自信婚姻沒有小三介入空間,「我是他最知心的人,不會有人比我更懂得怎麼愛他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