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歲許效舜(舜子)和小他24歲的陳愉10日請喝喜酒,許忍著痛風牽新娘步入禮堂,差點拐到,懷孕5周的新娘趕忙扶住他,老少配牽手走一生,他直呼第2次婚姻沒有犯錯的空間,新娘說:「我會陪他到終老。」


近來高凌風夫妻婚姻出問題,舜子坦言老少配難免有代溝,但他和陳愉有共同理念不太吵架,陳愉說兩人3個月沒吵架,最欣賞他的才華,「他對我很好,只要不發作就很好。」她說他工作壓力大,有時有情緒,「那我就擺臭臉,他都會讓我啦。」


握兩節目月入百萬


澎恰恰是媒人,他說兩人決定結婚時,他說:「舜子你是多一個太太,也多一個女兒,陳愉多一個老公和爸爸。」他說許有領導性格,多少強勢,有次聚會,他覺得老婆錢花太多,當朋友面念她,她愛面子回說「不行嗎?」他又多念了幾句,「我對舜子比了個『噓』,要他回家再說。」舜子否認強勢,「吵架都是我讓她,我先低頭。」


舜子在門口迎接賓客,穿著軟皮鞋站1個半小時,膝蓋疼痛,「今天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,一定會撐過。」他負債2000多萬,主持兩節目月入百萬,他每月給老婆3萬,「我要她給我3年還清債務,我會讓她過好日子。」


民雄虧菜色討下次


陳愉懷孕5周,舜子說為了這個孩子他「做了兩個月任務」,兩天一次,去泰國求四面佛,後來朋友介紹中藥,早晚各吃16顆藥丸,每天都想要,得知老婆懷孕後,頭皮發麻,五味雜陳,覺得責任越來越重。陳愉笑他太開心了,未滿3個月卻逢人就說。


馬國畢與黃鐙輝當主持人,現場彷彿綜藝節目,《連環泡》、《全民最大黨》藝人上台模仿名人,不斷挖苦舜子兩段婚姻,提醒「不准再有下一次了」。民雄嫌菜不好,「因為沒有原住民特色,『下次』再改進。」陳為民酸:「祝福的話第一次都說完了,沒什麼可以說了!」新娘捧花砸到伴娘米可白,26歲的她直呼:「希望30歲嫁掉。」新婚的柯以柔伉儷到場,與曾傳緋聞的汪建民意外碰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